close

3942調色2.jpg

很喜歡這部電影,女主角很可愛

有次在宿舍就睡前轉著第四台意外看到的,電視台顯示的片名是回到二十歲

因為太吸引我,硬是看完才睡...

隔天就趕快去GOOGLE,但找了很久最終找到原片名翻譯是奇怪的她

後來就看到不同版本~中華版、越南版

昨天網路查到還有翻拍成日本和泰國版

因為有不同國家的翻拍,但故事的結構和演員所詮釋表現的自然度我還是喜歡韓版的

而且女主角本身是膨皮白拋的,很符合當時的年代~

穿起復古的衣服也好搭~

奇怪的她5.jpg

裡面還有首歌,,歌名:去洛城的話

聽了就會想要跳起來扭兩下的那種渲染力

奇怪的她2.jpg

水性色鉛筆清洗很方便,即使你偷懶沒立刻洗,筆的毛也不會變形

本來是用圖晝紙畫,雖然不會像一般紙直接溼掉,但也會因為吸了水份而有變形

週日去嘉義逛書局,買了水彩素描紙,還分很細,我選了280D還P,不太懂單位

從影片抓圖要來晝

奇怪的她參考圖.jpg

在畫的時候,對顏色的選擇會讓我猶豫,還是要勇敢畫下去

雖然畫著畫著我心中想對可愛的女主角說抱歉啊

沒畫出她在唱歌時的那種迷人的可愛

在畫第二套花花服裝時,這衣服不好駕馭的~

3922.jpg

3922調色.jpg

朋友說,畫不好也要畫完成

最後畫了劇中老奶奶

我又弄髒了,嘴巴周圍像多了落腮鬍

把韓文的片名還有歌名還有女主角名都寫上去做個記錄~完成

用手機拍好後會再到PS增加顏色的飽和度和明亮度

 

3942調色.jpg

 

 

 

再接再厲多練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性色鉛筆 奇怪的她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