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面試完後準備要去補買水性色鉛筆的路上

看到這家蛋餅小鋪

其實新營的社團就有看到店家廣告,只是實際位子還不知

我都騎過頭了,因為想吃看看硬是再繞回去

那時還飄著小雨

然後完全沒客人

雖然我不愛排隊等侯,但完全沒人時也會有害怕的壓力襲來

不過就是要勇敢的跨出~~~

坐下立馬來看菜單

怎麼沒有鮪魚呢....

拿著筆對著菜單上下遊移了一會

最終點了薯餅蛋餅+熱豆漿紅茶

IMAG0290.jpg

等待時,看看環境

很乾淨又明亮,連椅子上的塑膠套都還在

拿菜單去櫃台時

先發現櫃台上有兩大盆玻璃裝的紅醬料

但右邊那盆一看就是我最愛的蕃茄醬料了

左邊就是有辣的~

 

蛋餅小鋪.jpg

送上桌後,店家跟我說自己去加醬

在淋上很多蕃茄醬後

這時才又發現蕃茄醬右邊有個不鏽鋼鍋裡面是醬油

店家就補充說他們的醬油不會鹹的

就加了一點在旁邊

這些醬料呈現的色澤看起來都好可口

蛋餅小鋪-薯餅蛋餅1.jpg

蛋餅小鋪-薯餅蛋餅.jpg

第一口咬下,因為現煎現吃,

用粉漿煎的吃起來有微微的脆口感然後帶點彈性加咬勁

邊吃還邊點頭,蠻喜歡的

美食家上身~

享用蛋餅的時候,陸續有客人一直來了

 

這蛋餅份量讓我還沒喝完飲料就有飽足感

離開前看到煎鍋是那種蚵仔煎的大鍋

地址:新營區隋唐街277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蛋餅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