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熊餅乾加贈品

總是會去看到贈品的資訊,

為了知道RODY的魔法筆活動之後,

全家會推出什麼產品呢,就一直在全家的FB裡面逗留,

結果看到買小熊餅乾會送小熊杯墊...杯墊並沒有吸引我

但有個好心人在下面留言回覆說了萊爾富送叉子.........

還只要七十八塊就有哦!!!第二件還打八折....

但萊爾富的店點挺少的,加上對叉子的實用度感覺還好,

所以也還沒有確切的行動,

直到上次回家,把全部的DM拿起來看,

DM上寫了全聯隔天買LOTTE系列有送湯匙(不過金額要168元)

我的關鍵字索定是在湯匙,因為拿湯匙吃粄修我都沒問題...

湯匙是最實用的用餐工具了!!!雖然我沒很愛吃小熊餅乾....

三月七日到全聯後,立刻抓了六盒小熊餅乾,換了第一支,

本來想說都拿巧克力好像不好,就抓了牛奶和草莓各一盒湊著,

結果回家吃了牛奶後,很慶幸只買一盒,味道讓我不能接受

 

冬季限定小熊餅乾

後來有朋友說叉子也不錯啊,吃麵時很好用~~

我也對叉子心動了,

就出發到萊爾富去了,若買一般口味的,因為第二件打八折,會達不到金額,必須達三件才符合,

但若是買冬季限定口味,第二件打折後,就恰恰好是78元了!!

不過因為吃了一般的牛奶口味覺得特濃牛奶口味不曉得會不會更糟,

但為了省一些錢,還是冒險的買了,哈,結果出乎意料的,好吃!!

 

烤前烤後樂天小熊餅乾  

盒子上還寫可微波,但我只有烤箱而已

實驗性的烤了十塊,其實就剛好只剩下十塊~

幸好只烤三分鐘....好快就變黑了...幸好沒焦掉

裡面的醬大概只有稍微軟掉,不到溶的階段

因為是冬天吃,熱熱的吃反而感覺很溫暖又柔和,會一個接一個的吃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