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NO PAD OPEN

 

尾牙抽中的,算大獎嗎?和IPAD AIR比起來,不是,但和沒得獎的人比起來,也算是大獎了

有了比較,好像就顯得我貪心還有不知足~~

因為對此牌印象其實沒有很好,還有人跟我說要繳稅-.-

而且這台只有支援WIFI,沒有3G....

當下的打算就是賣掉多少補貼之前我花的太多錢

 

但生意不好做,價錢沒有訂特別高,3C產品汰換率又高,最後被一個買家惹到,

不爽之下乾脆自己開來用好了~~

 

設定精靈1

 

只要是新東西我一開始一定會小心翼翼的,就先接上電源,

本想充飽電電操作,但是會一直不自覺的盯著它,

而且決定拿來用的時間已太晚,隔天又要上班,

擔心放著充電到隔天早上,會不會充過頭,

然後就開機了~~充斥著多種語言的歡迎吧!!

預設在繁體中文

設定精靈2

再來是設定輸入法

 

設定精靈3

然後設定網路連線,記得網路上找資料這台就只有支援WIFI,

不知為何還多了行動網路的選項,忘了自己有沒有改點僅WIFI這個選項

設定精靈4

直接點了WIFI就跳出目前的WIFI名稱,很快就看到自家的!!

設定精露5

其實就照上頭的步驟一個一個的點下來....還挺簡單的.

真的很搞不懂有些人一拿到,看也不看,就一直問,又或者看了以後,又問你要按哪個....

 

EX:我要用信用卡嗎(你不想用就別用嘛,這需要我回答嗎,你沒有靈魂嗎沒有想法嗎)

設定精靈6

接著是一些我覺得也沒很重要的,很快就完成了.

引導說明1

再來出現的畫面是..左上角那個讓我感到好笑的句子:當作自己家,

走小溫馨路線是吧是吧~~

開始囉,小朋友來~~

有示範教學~~~立刻讓我想起FB的遊戲裡,都嘛會有引導操作說明,一模一樣耶

 

 

引導說明2-1

引導說明2-2

有時雖然想略過,但是想說還是先了解一下好了

 

 

引導說明3

雖然都是ANDROID系統,但是..這個步驟和我的HTC手機就不一樣了

但很快也就適應了.

引導說明4

這個實際上有操作....但移來移去的,照片也看不出所以然.

引導說明5

 

將字詞加到字典這功能....目前對我很少用得到.

 

引導說明6  

 

操作演練完畢...

耗了不少時間在拍照片...

開始去下載固定會用的軟體~~

結果第一個漫畫軟體布卡居然就開不起來....

但其他的網頁都打的開說....

我最重要的布卡若開不起來,那這台平板還有意義嗎~~~~~

瞬間覺得這台平板讓我失望.....

但試了很多次後,在軟體的登退之間,不知怎的好像就又順了起來了...

原諒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