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煙囪捲 oreo加抹茶

這是最近很紅的食物,煙囪捲...從匈牙利引來的哦~~~~

兩個星期前剛好在宅瀑布,看到有人po了介紹,還開在逢甲~~~可以到達的距離啊!!

(不過好像要先預約會比較好)

因為價錢不是很便宜也有人酸說這不知能撐多久....加上逢甲是個變化很快的地區-.-

所以要趁他還在時快去吃看看,

就在前幾天我機車需要加油時,但附近剛好沒有加油站,自己煮東西吃的也累了,

想說順便騎去逢甲附近加好油再順便進去買晚餐點心

最喜歡這種一舉多得的感覺~~雖然要騎遠一點.

煙囪捲注意事項

IMAG1274

因為看別人的po文,裡面的影片有照到康士美的地標,誤以為是在吉峰蒸餃那條橫路上,想說怎麼開在那麼偏僻,

整個聯想錯誤,後來往回慢慢騎,挺快看到的,還沒過西安街啊囧,我整個衝出超多

正對面是蓮心冰賣雞腳的店~~

到時剛好只有一個客人,機車也有位子可以暫停~~

店面很小....但我點餐時的那個店員妹妹很可愛~~~

 

煙囪捲牌子

招牌也很小巧可愛,看了一下點餐選項,

瞄到了綠茶醬....最近很愛抹茶的我,立馬跟店員說要綠茶醬,

店員回我,oreo好嗎,不用等哦~~

(oreo????沒有很愛,但關鍵字不用等....立刻說好)

當下我誤以為第三個和第四個都是口味的選擇,

再給它認真看一下,想不到是分外皮和內層的口味...

 

 

大概也等了三~五分鐘左右順利到手,就飛奔回家...

實際看到外皮時,我想到這是從盆栽冰淇淋那邊挖出來的土嗎,也好像顛阿嘎的感覺

吃的時候還帶有一點溫溫的感覺很好,袋子的底部很貼心的附有一張方紙巾.

是挺不錯吃的,但和朋友一致認為-----外皮和內層加起來整個就是太甜,

我覺得單純外皮或內層只要其中一項就感覺很甜了...

(希望能選擇單一層口味就好,但價格再便宜點XD)

煙囪捲邊走邊吃

而且這個點心若想要邊走邊吃實在是困難度很高,

光在家裡吃的時候,外面的oreo不管怎樣都會掉下來,

雖然還會在袋子內,但我心情會不好

 

分給朋友吃,但我沒辦法接受你一口呀我一口,會抓狂,

要捏斷撕開也小有韌性,而且還很醜,手又會黏黏的很麻煩.

就改用剪刀剪下去,都沒散開呢~~~這樣要分也比較好分

剪刀不論是剪雞排香菇或煙囪捲都很萬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