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汽水波堤  

很少吃波堤:不便宜,又太甜,甜吃多了就會膩

朋友去吃了抹茶波堤 還po到fb上被我看到,仍在愛抹茶的階段,加上重點是還少十塊!!!!

隔天下班後立馬衝去買,一開始只買了一個蜜糖抹茶波堤+抹茶紅豆波堤

先吃了蜜糖抹茶波堤,想嗚呼一下,因為茶的味道比較清新,少了以往波堤讓我過甜的感覺

但是抹茶紅豆波堤.....紅豆餡甜死了

知道的時間小晚,優惠時間只剩兩天....

還想再吃蜜糖抹茶波堤,後悔只買一個了,因為也沒很近,還因此被開了一張停車單,

現在繳帳單不給點數,收到停車單沒有很開心了....

所以...又硬是去了一次

本來停好車,但看到計費員又再開單了,我也才進去十分鐘就要被開單多付二十元偶不要~~~

硬是騎到遠一點的地方再走去買....

一次給他買十個.....結果,還看到了蘇打汽水波堤.....又順手說要兩個囧..

想要囤起來吃,但店員這次提醒了:吃不完不要冰,放通風處...........

有愣了一下,確定嗎不要冰,店員很確定.

我心想...小強一家大小的,我很難保護波堤要在通風處又不被汙染...

 

退冰坡堤

不過我還是想了解冰起來是會怎樣,先拿兩個抹茶波堤放進玻璃保鮮盒再丟進冷凍庫...

 

接下來的幾天,剩下的抹茶波堤變成了早餐....

第二天再吃時,抹茶的味道就淡了.....咬起來也少了點彈性,就不對啦....

小後悔,也厭倦了..........

 

然後漠視冷凍庫的波堤,直到最近,要來實驗了,

之前還幻想著退冰出來說不定會很美味喲...

結果.............很硬..............

 

 

 

烤過的抹茶波堤  

料理工具也就烤箱,或電鍋,不然就不沾鍋,要選哪個來救它呢~~

當然選烤箱啊....電鍋和不沾鍋我沒想過哈哈

隨性轉個五分鐘....

噹後一打開,變醜了捏.............又好像有緊實的感覺,節與節好像比之前明顯,

但變軟了,撕了一塊,哦~~~~很Q彈,又有點嚼勁....,偶覺得還不賴,

再用剪刀分開一球球的.

未公開是什麼前就硬叫朋友試吃一顆,臉上明顯看出很疑惑又不知所以然的表情

稍微公開後,朋友無言的表情露出,說了句抹茶味很重~~

單球波堤 

我真的覺得還不錯啊~~

雖然糖都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