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收水.jpg

 

房外景2.jpg窗外景.jpg

房外景.jpg

房外景1.jpg

因為第一天有在動的關係吧....睡的很好~但還是得七點就起床~

起床之前,不忘拍拍窗外的景色,覺得看起來和台灣還是差不多嘛~

 

但一走到大廳旁的餐廳區,哈哈~~雖然沒在台灣的飯店住過,沒辦法比較A ONE 早餐入口.jpg

A one自助早餐.jpg

A ONE 早餐1.jpgA ONE 早餐2.jpgA ONE 早餐3.jpgA ONE 早餐4.jpgA ONE 早餐5.jpgA ONE 早餐6.jpg

東西一大堆,光看就飽了,不知要選什麼~

平常會吃麵包的我,看著一堆麵包,卻完全不想去吃~~

而且很習慣的問說是不是牛肉,但都是豬肉或雞肉耶,和我想像的不太一樣,

後來導遊好像有說哪邊的才是以牛肉為主....

太早起床沒很想吃,最後看到烤蕃茄,就挾了幾個~不過沒拍下來哈哈

 

然後看到我夢寐以求的紅毛丹啊!!!!

紅毛丹.jpg

以往,我都吃著罐頭那種紅毛丹好好吃,看著旅遊頻道介紹這個水果時,

我超想吃看看的,但是,吃了之後,我後悔了....

因為都會啃到那裡面的果實,吃起來感覺好差...

裡頭的果實不像台灣的荔枝及龍眼那種光滑面耶,是粗糙的,

最後邊吃邊吐...慘不忍賭啊~~~~~~

後來才知道,過熟的紅毛丹才會有這種情況....以及要靠技術=.=

 

上車後,拿起前一天買的特殊口味POKY,看到盒子我在想,到底是荔枝還紅毛丹口味啊?

荔枝poky外.jpg荔枝poky 內.jpg

雖然看起來是荔枝,但泰國應該是以紅毛丹吧,

結果一拆開,香濃的味道撲來~~~~~~是荔枝口味

很不錯吃呢~不過一盒比較貴一些,要二十塊~

 

 

然後導遊送了每個人一些山竹,聽說也是非產季,

山竹.jpg

他說是一顆一顆去摸去捏挑來給我們的,

第一次吃,還挺不錯的耶,裡頭也會有果實!!

 

然後,往芭達雅開呀開~~先到象園~~

拜見廁所~~

 

 蹲式廁所.jpg

看到這個我挺高興的,因為.....我實在害怕坐式廁所啊~~雖然第一天去的坐式廁所看起來是挺OK,但還是有陰影~

都在練蹲馬步=.=

可是這馬桶,還得再踩上去,萬一不幸摔倒,真不敢想像,太可怕了~

 

第一個行程,騎越野車~~

 越野車.jpg

 有先小教學一下,但在騎的時候,差點去撞旁邊,無法駕馭哈哈

很緩慢的騎了兩圈結束!

 

餵鯊魚.jpg

接著拿著三個綁著魚肉的竿子餵鯊魚~~~

其中一個竿子的魚肉綁的非常之好!!有一度把鯊魚拉出水面耶!!!!

在室內邊拉又邊用手機要拍,出來發現背部小溼了

鯊魚入口.jpg 

 

第一次那麼近看大象~超興奮的

旁邊有賣香蕉的小販,一串二十銖

騎大象.jpg

坐上去挺晃的,但是是個不錯的體驗哈哈

象屁屁.jpg

可能有吃香蕉的關係....我們超越別人家的大象,

看到了大小象依偎的畫面...幸好有拍到

母子象.jpg

 

之後是動物拍照時間:選擇和大象及小象拍照,

看到需要被大象捲上去之後.....我覺得我實在承受不住那種驚嚇

我立刻選擇小象

 

 

大象.jpg

大象啊,會有兩個工作,第一個是牠的象牙讓人坐著拍照,

第二則是用他的鼻子把客人捲起來

大象牙.jpg

在旁邊看著,會有一種悲傷的感覺,

想著自己工作厭煩之餘,還可以花錢出國散心

牠們看起來也沒什麼休息時間吧,一再重複著這些事情.....

 

再來是小象.....工作是坐著拍照...

考量自己真的不輕,只偎在一旁合照我就滿足了XD

小象1.jpg

小象2.jpg

小象3.jpg

來個腳SPA,因為坐在很邊邊,一開始根本沒有魚啊.....

腳抬起來也沒有感覺比較嫩,可能腳皮厚哈哈

在這裡,是最花錢的一個站,因為一張照片賣一百塊XD

花了不少錢!!!雖然也可以選擇不買,

但想說自己照的也還好,還是買了XD

魚吻足.jpg

這個甜點在手冊說的一副超好吃的,其實也還好啊= =

 

甜點椰果冰淇淋.jpg

 

不過因為看到別人的老虎照,立刻趁沒人時衝去拍

結果喬姿勢時,惹到牠的奇蒙子不爽,被咬了一口-.-

還挺痛的Orz

然後小老虎就被巴頭了-.-

回來後看照片..才知道為何牠不爽...

抱太緊了囧.

小老虎.jpg    

之後有的人去玩射靶,有的人去玩在大球滾下來.....

哈哈-.-射靶要300泰銖....大球滾下來不在我的拿手範圍內..放棄-.-

 

清淡的午餐.....

中餐829.jpg

第一道青木瓜湯很好喝~~

829fruit.jpg

上菜速度很快,但一開始吃的時候....沒有公筷也沒有母匙-.-..........害我吃的好不舒服,

吃到都中間時,導遊送上一堆湯匙來.......小解救了一下....但其實來不及了T_T

雖然出門在外不要太計較..........但還是不習慣

 

 

829lunch.jpg

這裡....嗯.....不是很了解,沒有國籍的人....不被任何一個國家承認.....的艱苦生存著...

飯後另遊.jpg

 

 

好像是水上市場,但不是傳統那種水上市場....

算是個觀光市場吧~~

但因為在這拍照.....和大家走散了囧.

水上市場.jpg水上市場內景.jpg

其實本來走對的,因為同行的人說看起來裡面沒東西,又往回走囧.....

結果根本裡面才是更多逛的地方啊!!!!

然後導遊為了要拿火燒冰淇淋到處在找我們......

害我超愧疚的...唉...冰淇淋吃起來也不美味了..

其實檸檬口味...本身就怪怪的-,.-不好吃

然後看到了很可愛的T恤,也不便宜耶....

和台灣價格差不多....因為心情受影響,

也想說因為不去參加人妖秀我們決定要把時間拿去逛夜市,

所以應該會有同樣的T恤吧...就沒買了..........

結果.....我們逛的夜市..完全沒看到呢~水上市場旁景.jpg水上市場表演.jpg火燒冰淇淋.jpg

 

然後到第二家飯店~~~,呵呵...其實我也沒有很愛海啊,

但一進到大廳望過去,整個覺得世界好美好啊~~~~~

休息一會就準備坐遊艇了....很好笑的是,本來有球車可以運送我們去坐船的...

但是現場有三台,其他兩台都爛了,唯一一台能動,剛好第一個衝上去就坐到了XD

果然是胖子的本能Orz

 

飯店大廳望出景.jpg

 

方向盤.jpg    有錢人的玩意.jpg  

本來就是個容易暈車的人...暈船更不用說了...

其實一開始坐上去還挺平穩的說....迎著海風還挺舒服的...

但坐在前頭不久,看見浪啪啦啪啦的.......

在這之前又吃了這個芒果甜糯米.....奶味增加了我的暈吐意-.-

只好立刻回到後頭忍耐....忍耐著不要讓自己吐出來-.-

雖然後頭看不太到浪拍打....但偶爾傳來的燃料油味..

也是容易造成吐的一個點啊......

所以一直在忍耐..忍耐.......只想快點下船了我囧

遊艇.jpg

甜點.jpg  船內1.jpg 船內2.jpg 船邊.jpg   

團員中,有幾個人來過泰國不少次囉,說是第一次搭遊艇,以前都沒有呢,

但我們會有機會坐,據聞是因為先前紅衫軍事件鬧大囉,嚴重影響觀光,

為了吸引加碼,所以才有這遊艇行程~~

哈哈,再來是可憐的相機,錯怪它了,前幾天和人討論後,才發現我真的是笨蛋捏,

我連ISO是感光度都不知哈哈,完全沒調整就亂拍XD

還因此想買一個新相機來取代~~~

結果新相機送來........一打開紙箱,看到相機的盒子早被明顯拆封的痕跡...我都要暈了,

這叫什麼全新品啊=.=立刻辦理退貨手續Orz

  漸暗的天空.jpg          

遊完艇後,接下來是晚餐時間...........

因為暈船實在太不舒服了,不然我很少吃不太下飯的=.=

這裡是金寶鴨餐館,導遊還說怕一直吃泰國菜吃膩,這家很道地喲~~

我不禁懷疑導遊的味覺,明明就普普啊....但上菜速度超級快,人一做定,

一盤盤的菜端上來還疊兩層哦~~

 

    829dinner.jpg  

出餐館後,旁邊有家全賣大象的產品,在湄南河那裡偶沒買....

但一看價格貴五十銖.......又有點不想買,

本來老闆娘說要算一百八十的,後來付錢變算我一百五十了~~Q_Q

俺是個不太會殺價的人XD感動~

在台灣有殺到五塊就暗爽到不行Orz 

之後就去坐藥草按摩了~~另外換上超寬鬆的衣服被按摩....

裡頭冷氣很強....大家都一直嫌太冷...偶個人是還好啦,

只是我遇到一個一開始就在講手機的人員囧,

隔壁都開始按了,等她講個一兩分鐘,才開始幫我按...

也知道為何冷氣要如此強,因為按摩人員需要用到全身的力量來幫我們按啊~~

我光看都覺得一定滿身汗=.=

抱抱=輕點,爛爛=重點

我都不敢喊....想說可能是身體爛吧.........要忍耐-.-

結果........隔天一看,偶的腳有三、四處速瘀青的XD

結束後,出去喝個熱茶....沒很好喝啦哈哈

再走出按摩院時,有一台烤肉攤車,導遊請客說一人一支~

我本來問多少錢...但導遊就說請的不用錢...但我是想多吃幾支的XD才想問多少錢,

但若人家請的....就不可以多吃XD

而且還很細心的說,要挑前面一點肉比較多~~真像個大嬸~雖然是男的~

 烤肉車攤.jpg烤肉區.jpg

 因為晚餐也沒吃很多,從按摩院出來加上吃了烤肉....胃口整個開了~~

因為下榻飯店附近很空曠的,所以在這之前我們要求先到7-11,

大買特買了一些泡麵...和水之類的...哈哈...花了兩百多塊...

打算帶回台灣享用,因為真的好便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