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用餐時,還記得該拍照留念一下,就會隨手拿起手機來拍~

就這樣,猛然一看手機,累積不少圖片。

平常若要拍完立刻上傳,還真有點懶~

最近心情有比較平靜了,該找點事情做做!

有次去了一趟嘉義,為了買狗的羽絨衣,順便逛了好久沒看到的光南~

順便想找奶油獅的貼紙,但是很詭異的,

有牠的彩色筆啦,鉛筆啦,原子筆啦,筆記本之類的,

就是沒看到貼紙!記得N年前印象中有在賣才對啊,但就是沒看到!

後來回到新營已經是下午一兩點的時間了,

阿華田說新營有一家新開的餐廳,是連鎖的哦,還不錯吃~~

其實以前在雲林有吃過,但沒什麼印象,

在鄉下地方要找個不錯的簡餐店還挺難的~

看著菜單,很多菜色都好想吃哦,但想吃的都要兩百多塊以上,

百貨週年慶敗了不少錢,是該節制點,點了最便宜的豬丼~

(其實是叫燒肉丼,看了外帶回來的薄MENU,才發現哈哈)

因為下午時間,沒什麼人~位子挺空的,挺喜歡這種大大的空間~

 

豬丼.jpg

看起來挺豐盛的,本來想吃小火鍋的,但看到別桌的小火鍋時,慶幸自己點了燒肉丼啦~

不過不知道是丼飯的飯本來就該這麼軟爛,我吃的不是很習慣,

那蔥我也給他大口吞下去,有點辣........我覺得切成蔥花還是比較好一些說,

雖然我不是小胃哦,但吃起來挺撐的~~

 

  異人館飲料.jpg

 

在討論餐點時,飲料讓我們猶豫了一會,阿華田說:這裡的飲料都很大杯哦!!!

然後我們看向別桌的飲料,還真的都超大一壺的!!

看到藍色珊瑚礁的名稱我本來挺心動的,但我又想要喝冰的,所以最後我點了蔓越莓冰沙,

結果吃完飯,飲料送上來,眼睛為之一亮,倒是阿華田超不爽,因為她的好小杯啊~~

以她那種貪小便宜的心態~當然不爽,叫著下次也要點冰沙!!

還硬要我分給他~~

雖然飯吃的普普,但看到這麼一大杯,上頭還有一球草莓冰淇淋耶~整個超爽啦!!

然後飲料大杯喝到一半我有點想投降,繼續坐著聊廢話邊耗著~~

 


異人館甜點.jpg

 

亂聊亂聊的時候,我都快撐死的時候,甜點送上來,

我們又大傻眼的一驚................

阿華田的動作還比我大,我是不知道還有甜點,而她則是忘了,

秉持著不浪費食物原則,而且瓶子超可愛的!!

硬把它吃完Orz,真的撐到不行,還不錯吃呢,

我當下還說乾脆混進來當工讀生應該就知道怎麼做了吧XD

整頓飯吃下來~~感覺好超值啊~~

下次要再去吃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utalala 的頭像
    butalala

    94Butalala-畫話呀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