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DESIRE 816到R9S是個大躍進

每換一次手機就會得到一個經驗學

大都換0元手機

之前覺得WIFI不重要

結果換了手機後,WIFI開始普及,宿舍有WIFI分享也不能用....

約一綁就是兩年

其實也是找很多資料做很多功課

一般都是通訊行比門市便宜

要我自己去門市換卡,

我卻好死不死發現選的那台手機是門市0元,我在通訊行虧了一千多塊

又傷心又難過

現實的經驗是:當你錢付出去,就失去了籌碼。

吵也沒有用....

後來買了一台不可思議的空機

內建4G

到了816,這台大家評價真的很高,用的人也很多

內建8G,以為能有32G的SD卡糟就很棒棒

內建的軟體就佔了4G了....三不五時又要更新,很多軟體根本不能移到SD卡

還綁30個月的合約,很多APP也不能下,就是艱忍的使用到了合約結束...

經驗是:下次換手機一定要選個內建容量大的!至少32G起跳!!

本來想換用三星,結果換我爸換的J7卻遇到了機王....處理了一個禮拜

加上在合約還有半年多的時間發生了爆炸事件....

 

這就是所謂的天意吧~

R9s.jpg

因為預算真的很有限,加上電信業者的配套也大搬風

R9S和asus的一台520,規格全都一樣,價差卻有三到四千....

網路上各有優缺點,看的我眼花撩亂

最後咬牙選了自己原本想要的OPPO

R9s玫瑰金.jpg

選了玫瑰 金~~~

雖然有人說裝上殼顏色不重要

那是你的想法,不是我的~

店家有送我玻璃保護貼,一開始很不習慣

兩邊根本就沒有貼到

店家說因為手機的面版是弧面...,套上殼就差距拉小...

我看明明就很平...

後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所謂滿版的玻璃保護貼..是價位問題吧~

 

R9S手機套1.jpg

OPPO原廠就有附一個透明套

看了很多前面摔成蜘蛛網的手機

我才不想步入後塵

一定要找個全包又開窗的皮套,保護度大提昇

 

R9S手機套3.jpg

實體店家都沒我要的,還是得靠網路店家,而且也比較便宜

雖然沒有可愛的圖案....

等待了十天很久...

R9S手機套2.jpg

特別框起來的地方!!

超重要

因為之前816買了一款很可愛的小熊維尼的保護套

結果開閃光拍照....照片變全黃的濾光效果

後來要開閃光還得拔手機套,不然就不要用...

不過..我那台816開閃光拍起來的食物顏色都好詭異

所以不開也罷。

廠商真的是有在進步耶~

IMG20170617213906.jpgIMG20170617210550.jpg

 

為了要發文~~特地畫張小圖~~

OPPO去年時,有賣家曾說穩定性好,但又有說據點少,遇到維修要一個月哦~

因為OPPO現在據點變多,所以解除這個擔心了~

 

我覺得:

充電快速真的很棒,讓我好有安全感哦~

只是插手機孔和一般USB不一樣,那我線要保護好

然後鍵盤也有內建衣服可以換,這點也讓我大驚,因為之前還得去商店找又要下載來換..

瑩幕截圖用三指超方便!!

指紋辨識好好用~~

今天又大發現~~下載的歌曲在手機顯示亂碼可更改正確名稱~

返回鍵和別家的不同方向,不過我很快就適應了~

內建有倉頡輸入法~~

 

不過鬧鈴沒有選擇幾分鐘的選項....

有些畫面在別牌手機是可以用滑的在OPPO變成得用點的

今天從電腦新增歌曲到手機,歌曲沒立刻在手機顯示出來,

是先移除後再打開音樂才慢半拍顯示新的歌曲數量~

 

注意事項:

剛拿到手機要測試熱點分享功能時,電腦都無法成功連接,嚇到以為又拿到機王

弄到凌晨兩三點...

結果是名稱設定不能用任何標點符號加空格....就解決了~~

 

因為從中階手機換到高階手機

整個很滿意~~受不釋手

 

_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PPO R9S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