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多樂大公仔.jpg

蟹肉.jpg

                                                         (應該是 蟹腳肉吧@@?)

嗯,看著照片上的日子,是在99/12/13去崇德店吃的~~

會知道這一家店,是因為同事在FB放了四十幾個盤子的驚人照=.=

害我也想去吃~~~~~~

問了以後發現一盤十八塊而已~~聽說材料又比較新鮮!!

但其實新鮮沒用=.=,自從小學吃了一塊生魚.....

再也不碰生魚片,我無法體會別人口中的美味!!

所以即使進來迴轉壽司店,我還是只挑熟的吃=.=

桌紙.jpg

不過...網路搜尋一下資訊有些少!!

然後前一晚某台又在給我報火鍋系列,雖然也想吃火鍋,

但又想挑戰壽司,就立刻約到同樣休假的朋友去吃

那天天氣很暖和!!進去後先問要不要味噌湯!!也是18元!!

太早起床,又等到十二點半才去吃.........雖然有塞了不少東西進肚子了,

但一開始還是很餓想吃快點=.=結果差不多六七盤就有小飽~

玉子燒.jpg 豆皮仔.jpg 

因為味噌湯雖然不貴,但是......也不能花太多,就泡茶喝............可以解膩一下

只是....我不知道原來要用杯子去擠那個出熱水的地方,用我的手指頭去擠.....害我覺得有夠燙的

朋友發現才說.........用杯子去壓就好了Orz

章魚.jpg

  蝦.jpg

邊吃邊聊天,後來還有四人組說特地從花蓮來吃=.=看似戶長的人還說無上限哦!!!!!!盡量吃哦!!!!

結果小孩子很搞笑.....好像才吃了壽司上的料,飯也沒吃,才一盤......就說飽了=..=

 

蝦手捲.jpg

轉呀轉.jpg

手捲類有三種口味,要現點才會現做~~還不賴啦XD

因為我能吃的有限=.=得等一大排生魚飄過我才有得選,

而且不想選重覆的!!

幸好十二點半才去,後來種類有再多一些出來~~

  鮑魚.jpg 鮪魚玉米.jpg 鮭魚卵.jpg   不知名魚.jpg

雖然六七盤有小飽,但還是默默的抓了幾盤下來=.=這盤看似有熟的魚...........

不小心翻面,看到其實沒全熟囧............也不知什麼魚,就默默的放回飯上一口吃下去~

 

戰績.jpg

 

可惜我戰績只有十一盤=.=早上吃太多了..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