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麗絲筆記本.jpg白雪公主筆記本.jpg

這兩本筆記本是跑去光X大批發亂晃亂晃買的!!(比特價再便直一些XD)

雖然有很硬的外殼,但若原價....當然買不下去~~

還有玩具總動員,奇奇蒂蒂的....雖然玩具總動員三讓我哭了一下,

但我對於巴斯光年還是沒有心動的感覺=.=(所以不買)

而奇奇蒂蒂.....我就只喜歡蒂蒂,但筆記本大大的放上了紅鼻子的奇奇=.=(更不買!!)

這種沒有脖子的迪士尼布偶娃娃圖案,真的是超可愛~

一直都很愛亂買筆記本....有的買來久了就被遺忘了囧,

為了不要一直重蹈覆轍~~~

我想了很久很久.........要如何物盡其用呢!

一開始很白痴的想說...拿來記錄生活用品的使用時間的長短的範本好了,

像是家裡的衛生紙,總是很快的咻咻就突然用完了....真的挺想知道花多少時間用的,

還畫了格子,把衛生紙寫上去,想說可記錄我一袋衛生紙用了多久,

但因為家裡實行有困難度,想說放到我個人實行就好了,

想想這好像暴露了我是個很無聊的人吧,才有這種想法囧

白雪公主內頁.jpg

看到內頁不禁又想感傷一下,有點粗造...

我花了五十元有找的價格買下,打開來的瞬間有失望.....

若我花原價買下我可能要傷心個幾天想說自己怎麼亂花錢

筆記本展開.jpg

不知為什麼,七矮人的布偶圖,看起來好邪惡=.=

紅酒面膜.jpg

後來看到了一些保養品啊,好像又快要過期了~~終於又讓我想到了!!!

因為之前去角質或一些保養,好像想到才做,

有時寫在一張紙上,但時間一久,那紙也不知去哪了

等到想到時,保養品也差不多過期浪費了

 

就決定把保養的部份記在白雪公主這本吧~多符合主題= =+

拿起一罐我姐丟給我的韓國紅酒面膜~~,這可天天敷~

日期寫下來後,有做就勾一下哈哈~

去了角質也記下來,才不會太快或太久才去角質~~

內頁EX.jpg     

這樣我就可以邊消耗保養品又讓筆記本派上用場了!!

但...愛麗絲....這本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