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瓜漿餅皮1

因為用大碗公,不小心就很容易被容器影響,水一開始就用了半碗,地瓜粉也跟著一直倒,

直到想到也不過才兩根茄子的量,才發現粉漿調太多了~~

地瓜粉其實挺好溶解的,只是一旦沉澱時,要把他攪開....反而好費力

還剩一大碗,總不能就這樣丟了吧,想了老半天,決定來試試看能不能做成古早味蛋餅皮

其實還挺成功的,而且還有我最愛的"恰恰"樣,

但第二張煎出來時,千萬不能直接壘上去,會黏在一塊!!!!!

地瓜漿餅皮2

但我冰箱也有很多冷凍蛋餅皮啊,所以中途又想到加入韓式泡菜,變成泡菜煎餅

地瓜漿餅皮3

呵呵呵,還是一樣很成功!!!

不得不再次承認,韓式泡菜真的太好用了....

不用再做任何調味,這樣吃就很有味道,

我應該有再多加我放很久的冷凍蔥花進去!!

 

地瓜漿餅皮4

泡菜煎一煎之後,

臨時決定來挑戰個大阪燒式的蛋餅

因為儲物箱打開才發現還有之前買的柴魚片,

說到這柴魚片,奇怪了,現場煮出來的湯都很好喝,

自己買回來煮就只是感覺像渣-.-

 

想說煎好之後灑上去好像會失敗,

我又想到啊不然試看看先用油煎一下

想不到!!!!!

柴魚片變脆了哦~~~~~

真是非常意外的發現~~

所以另煎了一份起來備用,

 

用最開始的那份餅皮,

等到蛋液黏上餅皮後,最後再加入脆柴魚片

再加上醬油膏~~~

美味!!真的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