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嘟B.jpg

最近看到一則防曬乳廣告三不五時的出現~~

一開始還不覺得有什麼,依據我以往的經驗,買了一罐防晒乳...只會用一兩天..

之後會在某天收拾房間發現....過期已經很久之類的..

擦B.jpg

但是有香味這個有吸引我...

多看幾次....女主角嘟嘴挺Q的...

不過我畫不出嘟嘴樣=.=

看著最後打著開架式........

趁著放假......決定出門去找找~~

日系產品果然不便宜啊....小小一罐60ML要兩百多塊

為了不想要吃虧,在P店先聞一下味道然後記下價錢,

走出之後朝W店去....整個超開心的~~

貨比三家果然不吃虧啊,一樣兩百多塊,W店比P店再便宜快二十塊的樣子~

香防曬乳1.jpg

香防曬乳2.jpg

在開架式的旁邊不小心發現的廣告卡片抽了一張,

其實擺在一塊的爽身水比防晒乳更醒目....顏色更多,

上面還有活動買一罐送18ML的防晒乳喲~

當下想說各買一個好像挺不錯的,

但在試用爽身水....酒精味好重...害我不知該選哪一味好,最後放棄

防晒乳聞來聞去決定選青蘋果味

妮牌乳液.jpg

還有一個強打.....

看到那句台詞.......不知為何,我也超想超想買的,

在W店看到小瓶裝,很順便的一塊買了...

大瓶裝的我比較過,也比P店便宜快二十塊...

偶爾走進W店時,因為也沒什麼在保養有的沒的,總是空手進空手出..

所以會員卡什麼的我也覺得沒必要辦,

結果不小心看到滿兩百元的贈品...挺想要的,就辦了會員卡,

在辦之前還特地問...資料夾還有沒有貨XD

 

W店贈品.jpg   

多問果然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