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位子.jpg泰機內部.jpg機上早餐.jpg

 

回憶已有些模糊了,再不記錄下來,怕就更亂了~

第一次出國,很大膽的挑在農曆7月,被別人說怎麼挑這種日子出去,

但因為當初也沒多想,只想到差不多的時間就訂了下去,

老實說,我印象中的泰國,是很落後的囧,

但一下機場,想說,靠!機場比台灣的強耶~

行進中有像電動手扶梯的平行運輸帶耶~~

還會有接送客人的車在裡頭跑,簡直和電影的一模一樣啊~~

唯二的不美好就是:我帶了台爛相機及旅遊的伴讓我70%不滿意

導遊說,這座機場新蓋的,很環保,都沒有用空調哦,

但我覺得裡面挺涼的~~,不過蓋的時間,花了四十三年,超級久哈哈,

不過久不是問題啊,重點是蓋好啊,這樣就會不自覺又和台灣比較起來,

就算快速蓋好之後,有的不是用不了多久,就是不符規格

越往下走的行程,我三不五時就脫口說,台灣輸慘了啊~

機場一角1.jpg

機場一角4.jpg機場一角3.jpg機場一角5.jpg機場一角7.jpg機場一角6.jpg機場一角2.jpg

 哈哈,有點像流水帳耶~~管他的

↓這是自助式的中餐,印象中一進去就一個很大很閃的水晶燈在上頭,

但我全部只拍食物啊~~不過沒拍食物的名稱XD,都寫英文,只能靠我簡陋的單字來看~

小點心,忘了它叫什麼了,一進去導遊就特別介紹了一下,右邊那個鹹甜鹹甜的奶味吧,我覺得還好

左邊這個薄片,還有分兩種口味咧,我喜歡中間那個有加黃黃的,有股香味~~好吃!!

午餐-小點心.jpg

米粉湯在小點心的旁邊,因為我自己裝太多東西,秉持著吃光光的想去,衡量自己的能力,

沒辦法再去叫來吃Orz,導遊也有小推一下,說加醋啦辣啦糖啦之類的,聽他介紹也不太想吃哈哈

同事的午餐.jpg

喜歡滿滿的感覺~這一餐,不是辣就是酸~~但我個人還吃得下去啦~

最下面那個是個天大的錯誤,我以為是鮑魚片咧,結果速河粉,害我挾了不少~

 午餐-大盤.jpg

下面這個看不出來有麵線球的東東,是親切的服務生幫俺用的,

我也只是看了一下,其實醬料的味道我有小聞一下挺怕的,但想說人家都出現了,就舉出我的食指!!

接下來就帶回餐桌上了 

麵線小菜.jpg黃芥茉佐醬炸魚.jpg

紅蘿蔔濃湯,好好喝~~~~沒有紅蘿蔔味捏!!

胡蘿蔔濃湯.jpg

接下來,跑去凡爾賽宮,外面挺喜歡的,

裡面禁止拍哦(這樣以後想看的人才可當賣點吧)~

所以,我只能說,有空自己去看,我個人是覺得看到後面會開始覺得小無趣,

講到後來我都會背啦,黃金打造的哦~~~哦~~~哦~~~~

在入場後更是想打人,因為入場前說,要穿著及膝的長裙啊,沒長裙的就當場買個沙龍吧~~很划算哦~~

結果,那個沙龍有點偏實用性......旁邊有人說,根本就強迫消費嘛~~

但進去看到兩個韓國人,穿短裙....拖鞋在裡頭晃......

俺本來穿涼鞋,台灣導遊說可能不好,在機場當場換了布鞋是為了什麼啊!!!!!!

凡爾塞宮.jpg旁邊的飲館-招牌.jpg  凡爾塞宮1.jpg旁邊造景.jpg

同行的人本來要拍KUSO照,我提議頭頂建築物,但是他跟我說,這樣是代表會被雷劈,不吉利,

俺都沒聽過,真奇怪~~真的有這回事嗎?!

凡爾賽宮2.jpg凡爾賽宮3.jpg

之後坐車到湄南河的雜貨店,導遊說,這裡最便宜哦!!!

因為偶姐已到過泰國啦,所以進去看到瘋狂的抓了又抓,明明就只帶泰幣六千多塊而已,

在這個地方,就敗了一千多元~有含一些紀念品啦~唉,出國就是這樣,回國要帶點紀念品

當初就是被一堆象抱枕吸引進去的~~

有個好心的姐姐說,曼谷包不用在這買,不過在雜貨店也沒有想買包的慾望~

 

大象抱枕.jpg小象.jpg

 

之後就是船上餐廳,遊河兼吃飯~又是自助式,一整天感覺都在吃吃吃的啊~~

挑了義大利麵,又給他不小心挾很多~~~然後忘了拍!

另一支船.jpg   河上景.jpg 河景.jpg     對面的船.jpg       

船上有人在唱歌~~,但每次要拍他,結果拍起來都像搞笑醜照,害我三條線~

這張算不錯的~

不過啊,當她唱起中文歌時,搭配著旁邊的風景,

我瞬間有種~啊這是在拍六十年代的MV嗎~~

   船上歌姬.jpg  對面建築1.jpg

↓英文我亂寫的

對面建築2.jpg 對面建築3.jpg

船上拍的橋.jpg

接下來的回憶,就開始出現斷層了

有種我真的這樣就回飯店了嗎~~

大概是在巴士上提了不少問題吧,因為手機開通了漫遊,

在出國前問了價格,妖壽要五十多塊捏,連傳簡訊也要十五六塊,

就想問說有沒有國際電話預付卡之類的~

結果導遊說了個非常方便的東東,在當地的小七(7-11)買預付卡就可以啦~

只要五十塊,但裡面沒有錢,要另外儲值,有50。100。300~

打的話一分鐘只要六塊捏!!!!!!!

超細長熱狗.jpg 裝熱狗的袋子.jpg

接下來是第一晚的大廳~~英文也憑印象中的亂拼

 

        第一晚飯店大廳1.jpg 第一晚飯店大廳2.jpg

房間內~左下角的水瓶是回收再利用哦,喝的感覺怕怕的哈哈

這一間真的沒給牙刷和牙膏!

A one房內.jpg

A ONE 房內.jpg

第一天的行程挺多的,沒多久就睡著了~

第一晚飯店的床.jpg

(同伴的行徑:還未洗澡就穿著內褲坐我床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