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293A.jpg 

前幾天,電視出現了夢幻龍族傳說的遊戲廣告,看到畫面閃過去的一瞬間,

實在太可愛了~~又燃起我的遊戲魂啊XD

然後立刻飛到巴哈~哇塞,5/11封測開始@@

根據本人某年某遊戲的經驗,那就是不要送死,

通常第一天都會湧進大量人潮,所以都是在玩登入然後斷線的遊戲~

加上我電腦配備也沒多好,所以還在觀望中~

在這之前想先去看官網,但是,看不到=.=只看到一則公告,

直到12號,進入官網,超超超超級可愛的XD

一邊在巴哈看,另一邊也開啟官網看,

在巴哈中有人提到了"手把"這個玩意,

還有一個程式:joytokey (下載的地方) 

 (可從此網頁下載.....,因為我用搜尋找了其他幾個下載,不是出現亂碼,就是按兩下,小紅傘都會一直出現嗶嗶聲XD)

兩者要一起搭配才可以玩的盡興XD

 

因為很陌生,有人強調有手把會更好玩啦!!

所以莫名奇妙的找上了網拍,還是老樣子,加運費會更貴.....

看了圖片~~原來這東西叫手把,也有人叫搖桿=.=

我對它的印象,只停留在小時候,玩任天堂卡匣式紅白機~~

開始接觸ONLINE GAME,我就只會用滑鼠,其實玩久了之後真的會有種無力感,

就是怪在哪裡,滑鼠左鍵就點哪裡~~人物就跑跑跑~~

查了查資料後,從八十元到上千元的手把都有= =+

既然只是入門XD,當然挑便宜的哈哈,決定到實體店面去尋寶,

原本是想騎到我最愛去的順發買,但在途中就經過了豬哥亮廣告的那家,

就先走進去找,繞了一大圈,鍵盤區滑鼠區都繞膪了,就是看不到,在我即將要踏出時,才看到被擺在柱子型的櫃子下面囧,也藏的太不引人注意了吧~

 

然後看價錢= =,一九九起跳~

本想就給他忍痛殺下去,但後來還是決定貨比三家不吃虧,

又騎了一段距離到了順發去~~~,這次莫名奇妙快速發現手把區,

九九元的就有二到三款~~太幸運啦~~立刻買啊XD

 

回房間後,吃完晚餐前,就先把USB手把插上去啦~~

 

把我的希望ONLINE給叫出來,,因為太久沒玩了,有二十五個更新檔XD

結果要進去時,跳出一個什麼愛妮萬的…………….

又花了我一點時間,其實有不少人介紹JOYTOKEY的設定,不過我看了很久,也看了好幾遍,感覺還是不太能體會,不過,邊弄邊試就有點懂了~~果然要親身體驗啊XD

 

其實還真有點不習慣,也還沒完全習慣,一切都在摸索中….

要先記得手把的對應位置,再來是設定,本來設了↑↓→←,

然後拼命的按我的搖控鈕,想說人物怎麼都不動=.=

 

才發現希望的人物都是靠滑鼠啊囧,所以滑鼠就要設四個鍵==

才能勉強上下左右移XD,然後,邊找希望的快捷鍵,

TAB是自動目標,W是自動攻擊,把其中一個鈕,將這兩項設在一塊,

按了幾下實驗著~~~~~~~COW~!!!!!!!!!!!!!!!!!!!

 

小丑的角色快速的殺著搖滾菜頭!!!!!!!!!!!!=0=

 

難怪…………….難怪我每次都覺得自己打的好累,

每次都要點著滑鼠讓我的角色跑跑跑的去打怪…………

每次看著別人的小丑像鬼一樣的速度,

想說自己就是不會玩~~

 

手把,真的好重要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