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真的是個見鬼的日子

和往常一樣騎車去上班,經過台哥大門市,想到帳單又忘了帶出來繳,

看一看時間還來得及,於是決定停下車來補單繳費,

又不好帶著安全帽和口罩就進去,等下以為我要搶劫,

也不知是在拔安全帽時,還是在開椅墊要準備放安全帽的那瞬間,

我左手感到一股劇痛...............

本能反應看了一 下還搞不太清楚,再認真的看,

有一隻蜜蜂在我手上?!

視線再往下移一點.............

是一隻蜜蜂插在我手上囧。

然後還插在我左手的無名指和小指中間.......

蜜蜂沒了刺就會死掉.....

但我本能佷快的還是把蜜蜂 抓起來丟開,

再把刺拔出來也丟開囧

然後臉很塞的走進去補單繳費.......

門市小姐大概會想說這人是被倒了幾千萬吧.....

 

 

蜜蜂叮 

決定來張圖記念一下,雖然把蜜蜂畫得很像是蒼蠅XD

(這種時候我若 還會拿照相機拍起來我應該是個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