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s 地圖....供參考~~~找到算你厲害,找不到就...算你沒緣~

逢甲兩麵店002

 

逢甲兩麵店jpg06

逢甲兩麵店jpg05

這兩間麵店實在太愛了

是我的好吃便宜又大碗的名單

湘辣紹子麵原本是在便當街內的,

後來有一段時間沒去吃,去了之後就換成別間店了

還想說不錯吃啊,怎麼會經營不下去,

過了大概至少有兩年的時間吧?!

有一次朋友跟我介紹起來,我看了她拍的圖片,

立刻問是不是叫什麼湘辣紹子麵,

原來搬到這麼巷弄的地方....,難怪我逢甲繞來繞去都找不到,

現在又找到了,三不五時跑去填飽肚子

也介紹給身邊還不知道的朋友!!

 

 

逢甲兩麵店jpg04

湘辣紹子麵店的好處是有麵也有飯,這裡好解決!!

搭配套餐組合真的很優,紅燒肉飯還主動加青菜耶~~~加菜不加價喲!!!

不過害怕肥肉者就無法享受了~~

 

逢甲兩麵店jpg10

本來我很排斥在外面點燙青菜,覺得都很不划算,

但自己買菜煮菜有時真的很不方便,加上天氣熱又懶得開瓦斯爐了!!!

適時的補充青菜是需要的!!

右邊就是湘辣紹子麵,就辣味肉燥加上麻醬混在一塊的麵!!

超好吃-V-

逢甲兩麵店001

 

泰興麵店...印象中好像是我自己跑去吃

想起來了~!

第一次是去吃榨菜肉絲麵,麵條很Q,但因為太急著喝湯,感覺沒什麼味道,

然後第二次去吃是麻醬麵外帶....

結果回家一看,麵條是陽春麵,爛爛的......

後來我有一段時間就不太愛去了-.-

 

逢甲兩麵店jpg02

結果有一次再去時,問老闆娘可不可以換麵條,

老闆娘說可以,換拉麵的麵條加5元!!!

後來每次去有點麻醬麵我就說要麻醬拉麵~~

然後他們都會再次提醒要加5元!!!

 

現場的調味料也都很正點!!!夠味!!

雖然吃辣我會跑廁所,但還是愛加~~

逢甲兩麵店jpg08

這是......酢醬麵,乍看會挺像涼麵的~~,蛋皮切的絲塊有夠香的~~

辣雞麵也是這樣的擺盤,只是....對我來說因為邊吃麵還要啃骨頭,有點不順口

 

逢甲兩麵店jpg01

麵其實有調漲五元了....但做生意辛苦嘛,還是值得的.

這家麵店的小菜很划算!!!

海帶是我最愛的軟爛口感,每次去必點,重點是在現在不景氣又物價飛漲的時候,

一片目前仍是五元價!!!!

大黑干則是讓我驚豔!!

原本每次去都點小豆干,有次換了大黑干,裡面的毛細孔把醬汁都給吸進去了!!!!

有夠入味!!!!!

想到我有次在鄉下叫了滷味,切開來的大黑干完全沒毛細孔,靠著醬油膏才勉強吃完囧...

所以有時去我也會打包一堆小菜XD

 

逢甲兩麵店jpg11  

營業時間有微調,

沒記錯的話本來是到下午兩點半的~~

而且老闆都有一定的堅持,

有次我記錯時間十一點想去吃,還被拒絕了Orz

要等十一點半才能進去哦~~~

然後,老闆也有環保概念,不提供夾鍊袋另裝醬料~~

 

最近去的時候,醬料瓶區又多了小牌子了,

上頭好像寫著:盛醬料時請專心之類的

挺傻眼的,醬料也是店家用心準備的....

要珍惜啊....還要店家特別標示....真不知是哪些阿呆.

 

兩家麵店時間,好像休週六還週日忘了...哈哈..

 

arrow
arrow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