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九點八分,才驚覺到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開播了,轉台時,已看到人型模特兒擬人化的介紹綠絲巾

 

但我個人不是很愛那種藍不藍綠不綠的顏色

 

感覺這部電影好像出了一兩年了?怎麼會現在才在電視台播~哈哈

 

不過終於讓我等到了!!

 

和穿著普啦達的惡魔同樣的感覺,都是我挺愛看的電影題材~

 

女主角大眼,身材嬌小,是挺可愛的,不過片中幾個鏡頭,總讓我覺得好像某藝人...

 

(我想到了,像香港李麗珍啦!!)

 

面試整個都挺瞎的,看到一半突然害我想去買小說來看~

 

只能說信用卡真的是害人不淺,

 

不過我疑惑的是...同一件商品可以決定哪張卡要刷幾塊嗎?!

 

(這證明我用信用卡的機會很少吧哈哈~)

 

後來女主角的衣著都挺醜的,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寬螢幕害的,

 

去晚宴穿的那個黑色一大堆亮釦小外套,整個讓我覺得她肩超寬又俗的,

 

後面的毛皮披肩也是~

 

說一個謊就必須用更多的謊言去圓,那些謊話看得連我都痛苦了,

 

若那人是我的朋友,我不會因為伴娘禮服被穿走而生氣,

 

我會早在知道她這麼虛榮就決定中斷這個友誼=.=

 

若要等刷卡得到快樂才知道被追債的痛苦,

 

這種人...........太不應該了,

 

做人何必打腫臉充胖子呢,

 

害我突然反省起來我幹嘛去百貨公司買衣服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utala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